凌晨的夜車,總算到了高雄,天還沒亮肚子餓的要死,這時候真感謝有豆漿店的存在!!




店面還算挺大的,環境也算乾淨,抬頭看看菜單,我只能說這家店真是中西合併,有中式的燒餅油條,也有西式的厚片吐司跟鐵版麵,再看到價錢,我只能說,物價南北的差距的確是存在滴!!媽呀~~這邊的價格怎麼都比我印象中的少了5塊錢以上呀!!


話不多說馬上給他點餐嚕!!


看到還再鍋裡翻滾的三層肉,馬上就讓我決定是它~~割包!!




配料相當的簡單:酸菜、花生粉,加上蒸的熱熱的外皮,加上我愛的五花肉,好吃!!花生粉比較甜,剛好中和了五花的肥膩感,酸菜不會死鹹,淡淡的酸味也讓花生粉的甜味更突顯,加上因為個人不愛香菜,這邊剛好不會加,免去我挑出來的時間,加分啦!!




再來到比一般水餃都還大刻的煎餃,三個10元唷!!





內餡應該是高麗菜和肉末做的,吃起來有點薑的味道,還蠻特別的,感覺不像是現煎的,而是放了一下子的那種,所有有點油,我只吃了一兩個就停手了,不過我想男生應該會比較愛吧。



飲料的部份


都放在旁邊的一個大冰箱中,自己去拿,豆漿米、漿都只要10元,豆漿有點甜,也不是傳統的那種,沒有燒焦的味道,濃度還不錯,不會稀稀的。



整體而言,這是我第一次在高雄吃類似永和豆漿的店,感覺不輸給台北的那些,價格也比較便宜,應該是地理位置的關係吧,我相信開在國小的對面,這家的生意應該好的不得了嚕



iPeen網(http://www.ipe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635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