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日..
一樣..又很不一樣........



過去的一年裡
我學會一個人面對假日
每天睡到自然醒以後
給電視看、給小說看、不然就是回籠找周公繼續大戰..
做自己想做的事
或者努力幫狗子作一些事
好讓自己安心
畢竟一到五我能幫他的真的有限
總想再假日的時候努力補回一些些
也讓自己的良心不要被怠惰譴責

可是這個禮拜很不依樣
有你陪在身邊的日子
怠惰變成理所當然
因為你不喜歡看到我回到了家還在工作
所以很一樣的
回到我跟你過去的相處模式
你打你的電動
我看我的電視
如果我要用電腦
那很不幸的..你只能被踢到客廳裡
不想看到你一個人孤單的再看電視
所以我決定讓自己放假吧!!
這兩天啥也不作

明天又是禮拜一
一個新的開始
我要學會更加善用每一分每一秒
狗子加油!!
元崽子加油!!
葉小龜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635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