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起那裡可以打發她上班無聊的時間
問她喜歡什麼樣的文章
她說..隨便..
於是我想到了兩個有名的"書籤"網站
黑米跟Myshare
兩的內容都豐富到進去後很容易出不來
我衡量了一下她的網路使用經驗
恩..22歲、女性、網路羽毛級使用者
最後決定推薦她Myshare

自己也順便上來瞧瞧
沒想到在這裡竟然也看到了跟黑米同樣的議題
關於自己收自己家文章的討論

恩..其實我不是著用心在經營自己部落格的人
我也不覺得我寫的出什麼經典好文章可以讓別人收藏
可是我相信有些人會希望自己的觀點能被別人看見
所以就自己收了自己的文章
至於要不要發動親朋好友近衛隊去dig
我到覺得也是無可厚非
反正..這些話題都是短暫的
就算真的讓他衝到第一又怎麼樣?
時間過這麼快
如果文章不夠好近衛隊能撐多久?

換另外一個角度來想好了
現在網站要能繼續成長
除了繼續黏著現有的重度使用者以外
是不是也需要拓展新使用者呢?
除了辦活動、增加曝光率去吸引人
如果可以想辦法讓這些重度使用者去引響身邊的人
讓重度使用者自己去拉人近來
會不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他找的10個朋友有沒有可能其中有個人會因為這個網站的服務留下來?
大家急著跳出來主持正義
有沒有可能會嚇跑了這些有可能留下來的人呢?

其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麼深度的網路使用經驗
自己身邊的每個人使用經驗落差就很大
很多人是必需要被鼓勵的
網路世界人百百種
放寬心去看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635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