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間餐廳,龜殼我每次經過師大夜市的時候都會經過,可是從來就不知道原來這間店還蠻有名的,就在台電大樓捷運站附近就有兩間分店,這次應位大頭約的突然,所以這次換成龜殼帶路拉~~



店門口掛了一張希臘的國旗,所以即使在小巷子裡面,還是蠻好找的,店裡的空間不算大,不過好像還有二樓跟地下室,因為都關著燈黑黑的,我就沒有看仔細囉~ 裝潢咩~我個人是覺得還OK拉,感覺師大夜市裡面像這種主打異國料理的餐廳大概都差不多,說不上什麼特別的地方,最吸引我的沙發區已經有人了~只好座邊邊囉~

這次我們一行五個人,服務生推薦我們點她們的四人套餐,可是因為每個人有限定低消,所以另外還得再單點一個餐點或是套餐,一個人吃下來大概快要350元,有點小貴唷~

這個是涼拌墨魚,淋在上面的油醋醬真的還蠻酸的,因為龜殼我實在不愛酸味,所以覺得酸味搶走了食物本身的味道囉~

這個是店員強力推薦的XX燉羊肉,哈~原諒我忘記正確名子了,我只記得菜單上面特別注名,沒有吃過這一道就別說你吃過希臘菜,所以我們就點啦!恩..老實說味道沒有很特別,裡面吃的到羊肉末跟茄子,軟軟爛爛的,羊肉的味道很重,配著旁邊的餅夾著吃還OK拉,不過個人沒有很愛這道菜就是了..

這個是香料牛排,嘿嘿~服務生在介紹這道菜的時候晃點我們,說是牛排肉質很好,可以吃的出滑嫩的口感,結果..好硬..味道是真的還不錯,因為上面的香料都有進到肉裡,可是肉質變的很柴,真的是可惜拉~~

不過甜點的部份我倒是還蠻意外的,尤其是米布丁出奇的好吃,讓我想起了大學去紐西蘭遊學的時候,寄宿家庭的媽媽特別幫我做的甜點,味道真的就是那樣~軟軟的米飯濃濃的香味,再搭配肉桂粉,超好吃~

飲料的話~我點的是檸檬可樂,杯口沾的糖,喝起來有很濃的櫻桃味,是一種很鮮新的味道,哈~

總結來說呢~這間店的主餐我覺得普普,不知道是我們不會點,還是服務生沒有介紹到重點,再不然就只能說吃不慣吧XD,用餐環境很適合朋友聚會聊天,服務生也不會趕人,因為沒有加收一成服務費,所以沒有水的話就請自己去要囉~

更多照片請點>>>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comment.php?id=35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635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