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從開始到現在不知不覺也邁入了一季
看著詹姆士跟胖的兩人一路的艱辛
始終佩服
從一開始只是淡淡的關心到現在全心的投入
我看到了詹姆士跟胖的兩人的成長與改變

我相信不只一打的人問過他們倆
出來創業後悔麼?
陪著他們走到現在
我都不自覺得會搶著幫他們說...一點也不...
因為"創業是個夢"的這種感受我也深深的體悟

人一輩子在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不過就是自我夢想的實現吧..
即使失敗了..起碼我走過一遭..

話說回來..我也才真的認識我自己..
害怕面對失敗..曾經讓我失去了大學時期的幾個摯友..
害怕面對自己的恐懼..讓我到現在都還是沒有勇氣面對那些傷痛..

這段時間裡..我學會了堅強..
只是看來時間還不夠..
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想要找回以前那個發光發熱的葉小龜..

等到勇氣夠了..
我會開始學著笑著面對那些傷痛..
希望那些曾經是朋友的妳們已經放下..
即使當不成摯友了..
仍心存感激..謝謝你們曾經在我的生命裡出現..
讓我更懂得珍惜夢想..

因為我有一個夢..
我要幫狗子完成他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635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