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家店的大名,可是從大一聽到大四,可是都沒去過。也是上了大學有了中南部的同學才知道,原來中南部有一家這麼有名的連鎖簡餐店啊!!不要笑我...真是個標準的"台北俗"....>"<

我去的這家是岡山的分店,店裡還蠻大的,總共有兩層,每個座位間的空間也都蠻寬敞的,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但是明亮的空間讓人覺得舒適。另外還有外帶區,是個貼心的設計!!

消費方式一定要說明一下,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傻傻的一直坐在那邊...本來以為都是服務生幫你點餐後,餐後再拿帳單去結帳的,這裡不一樣唷!!店員會先帶你到位置,然後就走了,桌上有點餐的單子,你要自己選好以後,再拿單子去結帳區先付錢,再回到座位等上菜嚕!!

點餐嚕!!

他們家的菜單設計的還不錯,依照料理的種類分區塊系列餐點,有風味鍋系列、商業定食系列、麵包料理...種類很多,也可以選則單點或套餐,價格大概差個60塊左右吧,套餐附甜點跟多種飲料可以選擇,個人覺得點套餐還蠻值得的啦!

我點的是"雙燒超值系列"的"香蘋檸檬雞"~~

雙燒就是有兩種主菜,迷你小火鍋和鐵板料理!端上桌的時候看起來超豐盛,可是因為是用酒精膏加熱的,所以要等加熱到噗滋噗滋要等一下子,肚子餓啊!!

迷你小火鍋:料就是一般的火鍋料,特別的是冬粉是寬的那種,咬起來很Q很好吃,湯頭也很不賴,微甜不會很鹹,咕嚕就喝光光了~~

香蘋檸檬雞:個人給予超高評價,好吃!!微辣的口味很下飯,吃的到檸檬香料的香氣,旁邊搭配的蘋果塊味道也很棒,份量對一個女生來說算有點多,吃到最後好撐,可是因為太好吃了還是塞光光了^^"

朋友點的是"雙燒超值系列"的"奧勒岡起士豬排"~~

賣像比我的好,雖然說起奧勒岡士豬排不道地,因為他的起士是鋪在豬排的表皮,而不是夾在中間,不過口感還算嫩,而且還蠻大塊的,所以評價也還給個OK嚕!!

再說到附餐的部份,套餐的甜點是店家配好的,所以沒得選,不過飲料的選擇就蠻多的,花茶、奶茶、咖啡、各式水果茶..算一算有15種呢!!

個人推薦"西柚蘋果茶",喝起來挺甜的,不過不像是糖家很多的那種甜,因為我愛喝甜的飲料,這個好喝^^,水果的香味很夠,份量也算大的唷

朋友點的是"蜂蜜蘋果醋飲",醋的酸味挺解膩的,可是我不愛酸酸的東西,所以..放棄^^"

甜點的部份,是讓我最失望的,小小杯的布丁,比起主餐跟飲料的分量,真的縮水不少,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吃布丁要"用力挖"才挖的起來,感覺是做好放在冰箱裡放太久的那種,一點都不好吃,吃了一口就沒再動它了...

服務方面,店內是採自助式的服務,要加水或是拿糖包之類的,請自己到自助區取用,服務生只負責上菜跟收盤子,普普嚕~~

整體而言,簡餐店的餐點水準可以做到這麼高,真的很難得,畢竟在台北很少遇到^^",可是..為啥台北不開分店呢?我猜大概是因為要以這樣的料理成本開在台北,但是用相同的消費價格,大概會很虧吧^^"...推薦給跟我一樣的"台北俗"嚕!!

店家詳細資料如下
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_No.php?s_id=13460


iPeen網(http://www.ipe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635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