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又過去啦~~

原諒我的無病聲吟~~~

不過每次都要到禮拜天的最後一秒鍾過去後才發現,哇靠!!一個禮拜又過完了XD

回到家都有種不想碰電腦的抗拒,其實我已經想不起來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了..

每次回到家寧可開電視,寧可睡覺,寧可什麼事都不做的發呆,就是不想開電腦...

就算是開了電腦,才剛開完機一股煩躁跟壓力就衝上腦門!!

或許..我仍學不會放鬆吧,創業到現在,壓力、無力、沒有成就感、摩擦、失敗...讓原本滿滿的熱情消失了,開電腦變成了一種責任,變成了工作的壓力,所以煩躁。

少了熱情,這就是我現在最欠缺的動力吧!!

我的夢想還沒滅!!只是..我必須先找回我的熱情!!我對這個平台、對網友、對所有一切的那種...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635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