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溫下降,是個泡湯的好日子,選了好久,決定還是找有附送餐點的溫泉餐廳囉~~

這家溫泉會館就在烏來老街的旁邊,外觀看起來並不亮眼,但是內部裝潢十分舒適。用餐的地方是在最高的5樓,餐廳有室內座位跟室外座位可以選擇,室內的燈光比較昏黃,我比較喜歡坐在外面,因為餐廳很高,所以可以看到遠遠的山,冷冷的天也沒啥蚊子,剛泡完湯身體熱熱的,風冷冷的吹起來很舒服~~

晚餐有提供中式跟西式幾種套餐,單賣套餐最貴的大概480元,也可以選擇泡湯+套餐大概套餐價格再加個200快左右吧,因為這次我是選擇住宿的整套行程,含早餐與晚餐,所以我就沒有太注意去記價錢了@@"a..只記得如果要點最貴的須在加50元。

點菜嚕~~為了配合餐廳優雅的氣氛,決定就是西式餐點啦!!

我點的是"XXXX烤半雞"..我忘記名子了啦>"<,端上桌的時候嚇了一跳,挖..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烤"半雞",真的半隻雞呢!!份量讓我挺滿意的,雖然我覺得雞肉烤的有點過乾了,吃起來沒有多汁的口感,不過上面灑了很多香料,味道也還蠻入味的。我最喜歡它的飯,看起來綠綠的,本來以為是拌海苔吧,結果竟然是羅勒耶!!沒想到這樣的搭配味道還挺讚的,很香,好吃啦~~

元崽子點的是"XXXX豬肋排"..對不起,還是沒把名子季起來=.=,這個的份量就少了一點,大概只有烤雞的三分之二大吧,不過味道我很喜歡,嚐起來應該是用梅子調味,酸酸甜甜的,肉也烤的不會太老,最後我還很不淑女的把骨頭拿起來肯上面的皮呢!!

對了,還有一小碗蝦沙啦,吃起來跟陶一軒的有得拼喔,蝦子很多,不腥,味道很棒!!

再來說到早餐,也是有提供中西式的選擇,我們選的是西式,端上桌的份量也是十足啊!!跟一般商務旅館的比真的好很多,味道也不錯,炒蛋微甜,麵包也提供奶油跟果醬,紅茶味道也比一般早餐店的好很多,沙拉裡的蔬菜都很新鮮,吃完早餐再去走走,真是悠閒呢~~

整體而言,泡湯環境很棒,餐點雖然不是主打地方特色山產,不過我覺得整體的品質都還算中高等,而且在氣氛這麼優雅的地方吃熱炒感覺也怪怪的,所以我倒是覺得當來放鬆的也挺不賴的!!

店家詳細資料如下
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_No.php?s_id=19904


iPeen網(http://www.ipe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635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