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聽說知多家有多好吃的評價,也人有拿它跟茄子咖哩比較,今天難得有人請客,決定親自去試試看囉!!

這家店就位在台大對面,就在誠品的附近,交通算是相當的方便,騎摩托車的話,也可以停在附近的小巷子裡。

剛到的時候大概七點半左右,客滿沒有位子>”<,只好去附近逛逛(還好附近有誠品)。大概八點左右我門又回到店裡,終於有位子嚕!!

點菜嚕!!

看了一下菜單,主要大概就分咖哩飯跟蛋包飯咖哩吧,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加價多附餐,附餐的種類有三種可以選擇

A:沙拉、湯、飲料----多加80元
B:布丁、飲料----多加80元
C:湯、布丁、飲料----多加120元

附餐的部份
個人覺得附餐的價格算貴的,尤其是在看到飲料的時候,真覺得我幹麻不單點一個布丁就好了,一個布丁65元,附的飲料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有15元的價值,比外面那種最陽春的休閒小站賣的還不好喝~”~

餐點的部份
我點的是牛肉咖哩,剛端上桌的時候,整個人失望了,小小的六塊牛肉,搭配很乾的葡萄乾,還有很”台式”的醃黃瓜,天呀!!這是什麼日式咖哩呀!!!嚐了第一口,咖哩是溫的,唯一稱的上”日式”的大概只有那種甜甜的味道吧。比起茄子的,我只能說這裡的更快就讓我膩了,把肉吃一吃我就放棄了。

朋友點的是豬排蛋包咖哩飯,光是賣像就贏了,蛋包的部分還不錯,蛋很嫩,不過沒啥味道就是了,豬排聽說很酥,份量也比牛肉好多了,不過還是一樣有附很台式的”醃黃瓜”。

服務的方面
一開始給我的水杯,讓我整個傻眼,感覺就像是累積了一整天的灰塵的那種杯子,好再跟服務生反應後就換了一個給我,可是整個服務的品質我還是要給個不及格!!我的位置剛好就在廚房的門口,不知道是快下班了還是怎麼樣,裡面的員工吵鬧的聲音大到我叫個服務生要叫七、八次才有回應,雖然外場的服務生算有禮貌的,但是剛跟客人溫柔的說完謝謝之後,轉頭就對廚房吼!!只有斜線…請給還在吃飯的客人一個”安祥”的用餐環境好嗎~~~~

整體而言,個人覺得這家店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真不懂店家再想什麼,如果說是我運氣不好剛好碰到一次很糟的情況,我只能說老闆太不會作生意,這種疏失是連一次都不容許的!!口碑建立很難!!要打破太容易了!!

店家詳細資料如下
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_No.php?s_id=9218


iPeen網(http://www.ipe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635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