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年底的關係麼?
許多多年不見的朋友們漸漸出現了

國中..
一群稱兄道弟的好兄弟門
有的快退伍了、有的投奔了主的懷抱..
大家真的都不太一樣了

高中..
一群差點被我拋棄的好同學們
有的當了老師、有的從國外留學回來
只是MSN上的聯繫
期待這次的聚會中~~~

大學..
一些讓我捨不得的好姊妹們
有的還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有的做著我夢想中的工作
只是幾句的留言
卻讓我漸漸相信人真的會長大

我想..人真的不能孤單吧
有些感慨..怎麼最近一值在感慨呢?
哈哈哈哈..因為冬天到了
我想找人陪我吃麻辣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635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