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什麼樣的世界呢?
從我開始受教育一直到現在..
這個答案始終在改變
我不知道是世界變了..
還是我變了..

如果你現在問我..這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這一刻我的答案將會是
這是一個"自以為是"的世界!!

一群自以為的人建立了自以為的空間..
不容許不預期的東西出現..
更不容許改變自以為的規則..

伲說我叛逆嗎??
或許是吧!!

但下一刻我告訴自己
"正面思考"吧!!
那個自以為的世界..就讓它們封閉吧!!
世界這麼大..地球繼續轉..
專業並不代表強權..
我..只是個平凡無名的小小沙子..
沒有我..伲又怎麼堆的起流傳萬事的金字塔呢?

繼續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635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