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今天的你在做啥呢?

睡到下午一點才醒來的我..本來還想說要振作
提起精神..開超大聲的音樂..
結果..還是只洗了衣服

我真的怠惰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對網站的熱情並沒有消退
可是就是提不起勁去做些事情

3d動畫真的是我熱愛的麼?
這個問題在我腦袋中越來越大聲了
是的話..
為什麼一聽到誰誰誰又跟了什麼片
心中就會一陣的羨慕又忌妒
為什麼我每次空閒時
寧可無聊的發呆也不願打開maya
為什麼一直聽到要加強手繪功力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有多努力什麼?
如果不是我又該怎麼走呢?

常常看到自己在猶豫
可是永遠找不到出路
哈...好無聊的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635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