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跟嘎抓去行天宮拜拜
除了陪他去收收驚以外
其實心理一直很想去求一支籤
是迷信吧..
這次可真的是面臨了人生的很重要的選擇

作了一整年的3d動畫
在短短一年內從1萬8的薪水爬到2萬8
名片上印的職稱動畫師讓我小小的虛榮一下
現在要離開這份工作
真的有個無形的包袱

離職的決定得不到老爸的支持
老媽跟老哥也是在百般說服下接受
感覺..這一步路走的有點孤單
還好嘎抓改變了想法
決定站在我這邊
心理的大石頭放下一半

夢想這條路真的很難
每碰到一個人、一件事都會質疑一次你的夢想
每次要能堅定大聲的說出..是的那是我的夢!!
都要先身呼吸一口氣~~
所以我決定告訴自己
在夢想完成之前我會碰到1000個困難
每跌倒一次我就會更往夢想前進一步
夢想的完成不代表成功或失敗
我要的是.....努力、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635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